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惧的眼神,他还以为王经理的情绪里,就只有拍马屁呢,路秦冲他举了一下杯,干掉了拿杯伏特加。

王经理眼睛里的恐惧渐渐被隐藏起来,他快步走过来,压低了声音:“你怎么会到这种地方来,要是撞到老秦,我怎么跟……”

他是想要说怎么跟昀泽交代,但是路秦没有让他说下去,打断了他的话:“我就是来找老秦的,我要见他,马上。”

“你要找老秦?”老王以为自己听错了,侧了侧耳朵,往路秦这面靠了靠,路秦向后躲了一下,没有说话,只是点头,老王想了想,歪了一下脑袋:“那你跟我来吧。”

路秦在就被下面压了一百块钱,站起身跟在老王身后,上楼,到了最里面的房间,路秦走这条路也算是二进宫了,他想着自己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被人拉着,那种恐惧至今还深深的埋藏在他的心底,只是现在,他已经不再是他了。

推开房门,老秦似乎早就已经知道了路秦要来一样,他比五年前的样子更老了些,整个人也不是那种肥头大耳的模样,反而瘦的不像样,原本啊,他是吸毒的人,怎么可能满面春风呢。

“现在,该叫路老师了。”老秦站起来,居然象征性的和路秦握了一下手,路秦垂着眼睛,盯着那只手看了半天,他所能想起来的,只是这只手拿着那一小瓶硫酸在自己眼前晃的场景,有些厌恶的皱了一下眉头,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