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买两袋速冻饺子也算是过个年啊!你等着我……”

她一边说,已经一边穿好衣服,低头把脚塞到高跟鞋里,站在门口停顿了一下,然后回身走到了昀泽的面前,轻轻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再见……”

瑞秋想要叫一声老公,可是到了嘴边怎么也叫不出来,最后索性就没有在说下去,转身拿起自己的小包,开门走了出去。

昀泽听着那声再见,心里总是觉得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儿,他望着瑞秋离开的方向想了想,回身到了里屋,从电脑桌上拿起她落下的手机,手机的屏幕依然亮着,上面的确是一条短信,也的确是来自珂西玛,只是上面写着的,只有两个字——安全。

——咱们往老六身边安插的人,他如果发安全,就说明是暴露了,这是最后能保他的一条信息,记住这一点。

昀泽的脑袋突然之间便仿若炸开了一样,他突然意识到,瑞秋所谓的洗白,绝对不可信,珂西玛的安全,应该就是老秦已经发现了什么,珂西玛这两个字的意思,是让瑞秋送死还是逃走?

不管是什么,瑞秋现在,就有着绝对的危险,他来不及穿外套,便狂奔出去,到电梯前,看着电梯已经下到了一楼,也来不及等电梯上来接他,直接冲到了安全通道里一层一层往下狂奔着,大脑里一片空白,他只是想着,瑞秋是不可以有事的。

冲出酒店,外面并不是一片漆黑,将近夜里十一点,路灯照在路边的积雪上,反射着光芒,在加上各处的烟花爆竹,整个济南恍若白昼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