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黎他不敢得罪,苏靖寒更不用说,只能倒了一声贺就走了。魏黎对着程凌雨又是一顿安慰,生怕他受了什么委屈。“好了,舅舅,我没事,又不是小孩子!对了,魏晴哪去了?我从进来就没看到她!”“哎,那个兔崽子,说是给我物色礼物去了,从早上就不见人影!谁知道是不是又去哪玩去了”魏黎虽然这么说,但是脸上流露出一种宠溺的表情。说曹操曹操到,话音刚落,就听见一道俏皮的声音,“我还寻思谁对我朝思暮想的呢?原来是哥你呀!亏我还将自己收拾的如此淑女!”程凌雨忍住了想要扶额的冲动,从小就对这个妹妹自来熟的性格没招!话说他们也没在一起玩过几次呀,怎么搞的像是每天都见面似的呢。“哎呀,哥,你旁边的那个帅哥是谁呀?正是我喜欢的类型”“晴儿,快回来,别胡闹,看你像什么样子,哪有女孩子一点矜持的样子”魏黎觉得实在是丢脸丢到家了,这个女儿平常也没这么疯癫呀,今天是怎么了!看来自己的这个生日要热闹喽。程凌雨用胳膊怼了怼苏靖寒,“听见了吗?人家和你表白呢!你不应该表示表示?”回应他的是一个白眼以及周围的低气压。程凌雨情不自禁的抖了抖,自觉闭上了嘴。整个宴会程凌雨和苏靖寒之间都夹着一个魏晴。程凌雨甚至都能感受到苏靖寒的忍耐快要濒临了极限。可魏晴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从她留学一直说到他未来的择偶标准。看来只能自己出马了。“那个,晴儿,我和苏总有点事情讨论,你可以先回避一下吗?”“啊,这样呀,那真是可惜!靖寒哥哥,你还不知道我手机号吧?你等下,我给你打一个”苏靖寒黑着脸看着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跳出来一个陌生的号码。“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如果我没记错,这还是我的私人号码。”“是程凌雨给我的呀!好了,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程凌雨现在想手撕了这个女人。尼玛,明明是她说魏黎有事和苏靖寒商量,但碍于无法脱身,所以让她来要一下号码!自己脑袋也一定是让驴踢了,漏洞百出,竟然也信了。还给的是私人号码,老天呀,拿把刀杀了他吧!“那个,靖寒,不是我故意告诉她的,是,是”“我知道”“啊?”程凌雨瞪着眼睛看着他,他知道什么?“以你的智商我都能猜到魏晴是用的什么理由,是魏黎吧?”我艹,怎么这他都能猜到?只要没误会就好,不过怎么哪里怪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