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程凌雨被他弄得一阵阵发热,下/腹/涨得生疼,又得不到缓解,不由大声求饶,“靖寒,快,快点放,啊,放开,让我,让我/身/寸,我受不,受不了了。”苏靖寒原本想要和他一起高潮的,但是实在不忍心程凌雨难受,低头看看已经容得下一个拳头的/蜜/L,拿起玉/体一插到底,同时用手放开了丝巾。前后的刺激让程凌雨有点发懵,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后面很疼,前面的东西依旧/站/着,上面沾着自己白色的米/青液。“你丫的,苏靖寒,你想玩死我呀?那么大的玩意,你说插就插,你也不怕我一命呜呼了”程凌雨被疼的咬牙切齿,还要在说什么,就看到苏靖寒按上了玉/体上的一个按钮。接下来,程凌雨恨不得咬死他。体内的东西凶猛的震动着,让他不得已用腿蹬住点东西来维持平衡。那个东西就像是被特意设定一般,都是向着他的/G/点冲撞着。程凌雨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嘴也闭合不上,口水顺着嘴角流了下来,手指脚趾用力的蜷缩着。苏靖寒看着这样的程凌雨,一阵阵热流冲向下/L,那里已经被涨/得发/紫,像一根烧/红的铁烙。苏靖寒眯了眯眼睛,拿出还在冲刺的玉体,将自己快要坏掉的/下/*插了进去。里面早就已经变得柔软,流出了许多/淫/水,所以苏靖寒并没有像以往觉得紧涩疼痛,相反,像是被一个热热的东西包裹着,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冲刺。在苏靖寒插进来的一刹那,程凌雨就尖叫着身/寸了出来。整个人仿佛被车轧了一遍,一场疼痛,想要推下还在自己身体里/驰/骋的男人,却发现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晕了过去。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程凌雨是被疼醒的,下/L软绵绵的,像是被针扎过一般。努力睁开双眼,向疼的地方看过去,这一看竟然被吓得精神了不小。自己的/马/眼/里插着一根羽毛,面前的人还用手继续抿着,让羽毛继续深入。程凌雨已经被疼的冒冷汗,苏靖寒貌似还没意识到他醒过来,继续做着自己的工作。“苏靖寒,你在做什么?”突然地声音吓了他一跳,苏靖寒重整一下手上的动作,漫不经心的说,“凌雨,柒栩说只要小心点会没事的,你快来看,这羽毛真的能插进去,以前柒栩和我说,我还不信。”程凌雨听到他的话,气的翻白眼,“你要想证明,为什么不用你自己的试,如果我的废了怎么办?”程凌雨本就刚经历过一场激烈的/性/事,哪里还有力气,所以说出来的话更像是撒娇,我们的苏大大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成了撒娇。“你在担心这个呀,没事呀,你的废了,有我的不就好了?”程凌雨真的觉得自己脑袋进了水,今晚竟然会去勾引苏靖寒。正事看样子也说不成了,还是等哪天有时间在谈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那根该死的羽毛拿出去,他都快被疼死了。“靖寒,快把拿东西拿出去,我不舒服。”看着面色苍白的程凌雨,苏靖寒原本那点想要继续玩下去的心情也没有性趣,就拿出了羽毛,再次/捅/了进去,有一场大战来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