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欠你舅舅一个人情了!”“我舅舅?和他有什么关系?”苏靖寒抚了抚额,他真拿程凌雨没办法“凌雨,你多久不参与你们程家的内部会议了?你不知道你舅舅退休后,做了海关局局长吗?”程凌雨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张了张嘴,“你是说我舅舅魏黎吗?那我怎么不知道?魏晴那丫头也没告诉我!那就是说你要走我舅舅管辖的那条线?”苏靖寒从床头的烟盒中拿出一根烟,程凌雨乖乖上前将打火机交给他“不,你舅舅不会拿自己的名声冒险的,再说了,你也不想你舅舅有危险吧?我是让他帮我和海关局的财会赵阳搭一个桥。赵阳的父亲以前是上一任的局长,里面的人都会卖他一个面子。谁都知道赵阳的父亲是老年得子,对他甚是溺爱。赵阳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女人,前一阵子因为□□了一个姑娘,被关了一个月,他父亲废了好大劲保了出来,没办法,就在海关局给他安排了这个工作。所以,我决定从他身上下手,我要走到东南亚的那条线。”程凌雨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一看表,已经快到了约定的时间,就急忙去了约定地点。JACK早就到了,正坐在那里喝着咖啡,看到气喘吁吁的程凌雨,递过去一张纸巾。“你们好了吗?如果可以我回去与苏总的助理就着手起草合同了”程凌雨有点尴尬,他总不能说,因为昨天床事太激烈,嗓子喊得说不出话,没有和苏靖寒提到这件事吧!“那个,明天可以吗?昨天靖寒回来的太晚,我没有和他说!”“嗯,可以。不过尽快吧,程氏集团不能再耗下去了!对了,一会你去趟惠民警局,负责你父母案件的警官在那里等你”等到父母的事情,程凌雨显得有些激动,不等JACK继续说下去,就匆匆的去了惠民警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