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他引狼入室,是他害

苦了小峰,明知那人狼子野心却仍一厢情愿的以为元玮是真心悔改了。

赵长歌一甩袖子,连兵刃武器都懒得拿,就准备只身赴约。赵月终于急了,这是去救人还是送死啊!长歌笑了笑,说:“他要的不

过就是这江山还有我的性命,小峰一时半会儿他不敢动的,你不必担心。”

这还叫人不要担心!赵月恨得心腔子里流出血来,于是把那日对重峰说过的话再翻出来,又哭又骂,“你们一个是这样,两个也是

这样!还是让我先死了吧,也省得你们俩老拿生死来消磨我的小命。”

赵长歌神情冷淡不为所动,上马绝尘而去。赵月无奈,只得尽发城中高手随后赶去增援。长歌骑着青花玉龙狂奔出城,驰过一片洼

地,穿行半里疏林,开始往山上攀登。凤凰山因形似展翅欲飞的凤凰而得名,地形崎岖倾斜,起伏不平,再加上风雪交加,覆盖四野,

任什么高凸低凹都不易辨清了。那一片无尽的林坡山势伸延着,奇峰恶岭狰狞着,北风一起,压头的密密黑松更是如海如涛,枝桠舞动

,宛似千百魔影在晃摆,无数鬼爪在抓搅,这等情景,就像要吞噬了什么似的。

赵长歌上到半山,那青花玉龙虽是神驹,大雪山路中也迈不开步子了。他下马,解开缰绳马鞍,拍拍爱驹的脖子,轻声说了句,“

你去吧!”

那马儿极通人性,知道主人有诀别之意,竟用嘴叼住长歌的衣袖不放,低低哀鸣。赵长歌叹道,“生死由命,你是个公的,怎么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