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坚强镇定了,当着众人面哭喊出声

:“你为何要这样做?当初,当初若你也这般实心待我,告诉我你的真情,我~我又何必~~何必如此啊!”

“那时,我也一样可以为你不计生死!”长歌叹息道,“如今缘分尽了,你放手吧!”

“放手?”元玮狂笑如泣,“容你们双宿双飞,快活一世,叫我独自一人在红尘里辗转煎熬?哈哈~哈哈!赵长歌,我得不到你,

也绝不许旁人染指得逞!”说完举起左手,他身后,黑压压的箭头,立时便要铺天盖地的落下来。

长歌见状收紧怀抱,双眼凝视重峰,对他轻笑道:“你看,小玮待咱们俩多好啊!知道我生生世世都不愿与你分开,便要用这箭雨

将你我紧紧相连,钉在一起,从此天上地下,再无一人能分得开咱们了。”

第七十章

一片净白琉璃世界里,那两个人就这样坐在地上紧紧依偎,生死不离。元玮的手高高举起,却始终没能放下,只因赵长歌一声“小

玮”叫万千心事一遭同时涌上心头,这胸腔里纷乱如沸了。七岁那年母妃惨死,草草落葬于郊外,父皇不准他去拜祭,是赵长歌跪求了

太后才许他出宫以尽人子之孝。此后深宫无情岁月里,又是长歌百般维护,保他周全。他成年建府立户,可怜兮兮的秦郡王屡屡受到兄

弟们的排挤轻贱,还是长歌暗中眷顾,为他留存颜面。这人待他确是真心的,自己在鹰愁涧上狠心一剑斩断两人十年情分,他重伤将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