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然睁开了,目中星光闪烁。

沈湛学习能力强,陆正则稍微点拨,他就举一反三,香舌钻入陆正则口中反亲了回去。

两人都是头一回,方法是领悟了,技术有待提高,不时就会碰到牙齿。可他们谁都不在意,光是与对方亲吻这件事实,就足以令他们情不自禁了。

两人亲到气息不顺才分开,陆正则唇色浅,看不出异样,沈湛就不同了。他唇色深,不点而红,接过吻后就像是被捻揉过的玫瑰花瓣,下一刻就要滴落娇艳的花汁,香气袭人。

沈湛亲完就挂在陆正则身上,不肯松手,他早把花头巾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还是陆正则主动解下他的花头巾,用湿毛巾为他擦脸上的黑泥巴。

这……就有点不浪漫了。

沈湛转移注意力道:“你怎么回来得这样快?我以为这场仗至少得打上几个月。”

陆正则道:“红军撤兵了。”

沈湛惊讶道:“怎么会撤兵了?”

陆正则道:“对方的目的是通过省内,北上抗日,而不是大规模内战,消减国防力量。”

沈湛迟疑了一会,问:“既然他们只是想借道,为什么不让他们过去呢?”

这话他也就敢同陆正则讲,落入旁人耳中,怕是给他按上个通共的罪名。

陆正则道:“此事牵扯甚多,有空解释与你听。”

陆正则刚回省城,有许多事情要处理,与沈湛说了几句就回军部了。

陆正则离去不久,端午就被接到了府上。赵三小姐带着他们进了一间厢房,拿了两套衣裳道:“你们先洗个澡,休息一会。这两身衣服是慎初和他四弟的,你们穿着应该合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