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中湿润润的,他往陆正则的怀里一钻,道:“我困了。”

陆正则:“……”

他将沈湛抱到床上,脱去外衫,盖上了被子,自己则是洗漱一番后,才回到床上。原以为已经睡着地沈湛突然往他怀里一滚,搂住他道:“晚安。”

陆正则回搂住沈湛,道:“晚安。”

第二十七章

南郊别墅遭到暴徒袭击,一片狼藉,沈湛暂时回不去,就在陆府住下了。

陆府内人口多,规矩也多,沈湛身份尴尬,窝在院子里不出去。他主动承担了一日三餐,闲暇的时候,就带端午唱唱戏。

这日傍晚,陆正则回来得早,四人坐在餐厅一起吃晚餐。筷子刚动几下,就听门口传来一道笑声:“吃饭呢?正巧啊。”话音落下,就见一名蓄须的中年男子从门口进来了。

陆正则与赵三小姐当即放下碗筷,起身叫道:“父亲。”

不用问,沈湛就已知道来人是谁。

他拽着端午起身道:“陆总司令。”

陆总司令进门时是笑容满面的,等他的目光在沈湛身上转过一圈,又在端午身上绕了一圈,回到沈湛的身上的时候,面上的笑容就有点挂不住了。

“阿则啊……你从南郊带回来的二房呢?我咋没瞧见?”

这……就很尴尬了。

陆总司令有四房姨太,膝下四子六女。这四子中,陆总司令对长子陆正则最为器重。原配所出,能力出众,除去赴美留学拿了张肄业证书回来,其他事情陆总司令是挑不出半点错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