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下紧张起来。

“你让我们回到我们来之前的地方,我们等十五天,不准派人来监视,十五天后你们确认没问题后,让我见到我的亲人,这样怎么样?”

宋林转头看着郑暄的侧脸,很是震惊。

汪洪这次沉吟了几分钟,最终还是点头,“可以。”

说着拿起电话,开始喊人。

等待的时间变得格外漫长。

“你们会去其他的聚居地定居吗?”

汪洪见他们都很防备的样子,心下叹息。宋林看他一眼,

“不会的。”

门在这时候被敲响,他们都一齐望向门口,宋林和郑暄不知什么时候站得近了一些。

“请进。”汪洪道,门被人推开,两个军人,配枪,各自站在门口敬礼,走路时连脚步都是一致。

“护送他们到目的地,然后带着东西回来。”汪洪朝宋林的背包努努嘴。

“是!”

又是齐刷刷的动作,带着肃杀,宋林和郑暄的精神都是一震。

回去依旧是铁轨,单独一节车厢,宋林数了一下,“护送”的人有三十人,还真是看得起他们。

下车的地方依旧是之前那个城市,与徽城相似的人流,一样的冷风,不知道周航过得怎么样,那个既不知道该如何独处,又不知道怎样与人交流的少年,宋林看见他就会想到自己的少年时代,那个时候的自己会喜欢新省吗?

其实他觉得周航真正在这里生活后,也不会喜欢这个奇异的城市。这个没有战火、没有残骸的城市,每个人都笑得开心,过得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