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浪中活下来。

太清楚对方的性情,所以总会在他身上看见自己。郑暄绝对不允许与宋林分开,太少了,能互相理解的人太少了。

他让他觉得一个人过不下去了。

在世界即将被黑夜笼罩的时候,那辆车总算出现在郑暄的视野里。

“找到一点营养剂,”宋林看上去很疲倦,没忍住打了个哈欠,把车门关上,走到郑暄身边,“那边有人跟你联系吗?”

郑暄轻轻点头,想了想,拉着宋林的手,微微使劲儿。

宋林疑惑的看他一眼。

“坐。”

郑暄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把手收回怀里,宋林笑起来,感觉精神好了一些,在他身边坐下。

“汪洪给我打电话,说明天让我与我的亲人见面。”

听他这么说,宋林眨眨眼,带着点惊讶,“恭喜。”

“……谢谢你。”郑暄转头看着他,眼里的情绪复杂。

宋林似乎说了什么,他没有听清,也什么都没看清,因为宋林突然就揪住了他的衣领,唇上被狠狠咬了一口。

“不用谢!”

宋林回去睡觉后,郑暄一个人坐在苍穹下,轻抚过自己火辣辣的唇,现在至少有了一个可以靠一靠的后背,他想。

这个战火过后的天空,难得的出现了明亮完美的圆月,闪烁的星光,美得那样虚幻。

第二天,想到要见到自己多年未见的亲人,郑暄难得有些紧张,跟宋林说话都是心不在焉,后来搞得宋林也开始紧张,两个人都围着越野车打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