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母亲给我的信,还有老魏给我们的资料。”

郑暄把这两样东西在脑海里想了一遍。

两个人,一辆车,飞速闪过的风景,一切都像没有变化。

因为郑暄只对宋林说了两个字――“走吧”。走,虽然宋林很好奇,但他一个字都没有多问,立刻就开车离开,他觉得郑暄会向他解释清楚,毕竟他们就只剩下时间,但直到新省被远远留在身后,郑暄都没有再说一句话,宋林看了他好几次,也不过得到一个面无表情的侧颜。

“新省可能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不堪。”

一个小时后,宋林把刹车踩到底。

“所以?你……什么意思?”

“如果我们在新省留下,说不定也会喜欢上新省的生活。”

“因为你母亲和妹妹都喜欢?”

宋林明白了,于是语气带上了嘲弄,郑暄顿了顿,

“她们在新省过得很好,也邀请我加入那样的生活,如果……”

“呵,如果,”宋林直接打断了他的措辞,“不要说如果,你要是想留在那里,你就回去,我相信汪洪会很乐意接待你的,甚至会给你一份工作,巡防什么的,你走吧,免得的时候后悔,不要再说如果了。”

只有去和不去,没有如果。宋林甚至没有看着郑暄,心底细细密密的难受,他想完全让郑暄自己决定,所以连一个对视的影响都不想带给他。

这是个很大的决定,对宋林是唯一选择,但郑暄一时间竟给不出答案。宋林的心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冷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