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此刻,王太傅曾经絮絮叨叨在耳边念的那些东西,好似就这样不合时宜的冒了出来。

“君无疑于臣,臣无疑于主。国定主安,臣以义退,亦能美而无害。”

这是里的内容,讲的是:君不怀疑臣,臣不怀疑君,国家安定,君权亦能巩固,臣属适时身退,君臣之间也能和谐而无矛盾。

他想,若他再退一步,便是退无可退之时。

为了手中皇权,或许有朝一日,甚至只能暗中扣下皇叔,再连夜调动御林军抄家灭门,清洗燕王党。

犹豫再三,他最后还是告诉自己,要再给对方一次机会,于是便用目光示意那位作为吏部侍郎的外戚。

吏部侍郎是柳皇后的亲弟,也就是他的小舅。

这时收到了暗示,吏部柳侍郎便向前一步站了出来,目光凛然的望向摄政王,朗声道,“敢问摄政王,是否也认为陈大人贪污受贿。”

整个朝堂好似瞬间静了下来,人人颔首低眉,眼观鼻,鼻观心。

他挺直了腰,凝神屏息的望向摄政王的位置。再一次意识到,这金銮殿的龙椅除去极为惹眼的尊荣,原来是这样又冷又硬。

站在最前的摄政王,抬起了头来。锐利的目光轻轻将他掠过,就像在这轻描淡写的一眼中,便看透了他的整盘布局。而就在他认为这是要来个下马威的时候,这位皇叔不疾不徐的漠然开了口。

——“无罪。”

第4章 输赢

(四)输赢

“摄政王如此之举,依老臣之见是在主动让权,若非另有图谋,便是要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