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便率领群臣站在了宫门外,身着银亮铠甲的仪仗队整整齐齐的列在两旁,阻隔开了京都内熙熙攘攘的百姓。

他几乎没多看几眼京都内的街道房屋,在迎回皇叔前,初登大宝父皇过世,心中茫茫然的一片,还夹着对未来的惶惶不安。父皇甚至没能给他留下只言片语便在前线驾崩,母后早逝,他作为尚未出阁建府的太子,朝中形势几乎算是一无所知。

——他着实不知道该依靠谁。

在皇叔骑着马,带着近乎让他陌生的赫赫威势,逆光着走近的时候,他突然就知道。

他必须依靠自己。

年末的时候,寻常百姓大都张灯结彩。

虽还有几日才是正月初一,但已有爆竹的声音自远处的巷道传来。

他跟皇叔一起走在街上,身旁除了换了一身打扮的老太监,身后还跟着四五名宗卫。离得稍远一些的地方,还跟着更多乔装的禁军。

倒贴的格式福纸在家家户户的门上都能瞧见,路旁的幼童也结伴游窜。走了一阵,天色虽是渐渐暗了下来,周围的人却是越来越多了。

眼见他带了些不解,老太监走上前来,半恭下身解释道,“回陛……公子,将近年岁,各地都解了宵禁。一会儿便是难得的夜市,自然会比寻常时候热闹些。”

他点了点头,将目光放到了周围的各式各样的小铺上,卖甜茶,煮汤饼,吹糖人,都是些新奇有趣的吃食。旁边的摄政王一直沉默无言,或许是仍想着之前被他拒绝的提议,此刻便没有同他过多交谈的打算。跟在后面的老太监倒是悠悠叹了口气,而后问道,“公子可要买一些来尝一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