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闲的道:“若皇叔就此辞别,朕要如何励精图治?变法已然推行,但若想要维持,尚需皇叔鼎立扶持。”

这句话说得是格外巧妙的,内中真正的意味,无外乎是以天下苍生的安乐为饵。但凡心中存有志向的人,都需要一处施展之地,何况他不信,他不信这位摄政王真的不在乎这三年来历经风雨才取得的成果。

然而对面的人冷淡的道,“陛下德才兼备,自行定夺即可。”

他沉默一阵,“皇叔便不担心朕行差踏错?”

摄政王就这样看了他一眼,不为所动,“事关江山社稷,你若一心想当昏君,谁能组拦。”

心一点点的沉了下去,又是如当年般,他再一次体验到了掌控之外的感觉。

他沉下了脸,第二次威胁道,“皇叔便不为府中的人考虑。”

这位摄政王就像看完了一出闹剧,半分表情都倦于施舍,拂袖转身,迈步便走,“悉听尊便。”

他站起身欲将人擒住,奈何若是论武艺,这些年已然疏于骑射的他,怎么比得上披坚执锐驰骋沙场的将领,这样的举动自然被人轻而易举的躲开了。

僵硬的站在原处,他就这样看着摄政王走远。他忽然就懂了,威严的高墙环绕着偌大的皇宫,他生在这里,也困在这里,哪怕自以为掌控着权柄,却又被这样的东西所束缚。

但这个人不在乎生死,更不在乎名利。

——这只鹰,要飞走了。

在皇叔走出门槛之前,他终于想到了什么,拔出佩剑对准自己,赌道,“这是朕的旨意,朕无论如何,要你,留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