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说看,朕该如何。”

王御使翻看一二后,站在一旁,不卑不亢的道,“陛下希望臣将书册上的诸位大臣敲打一二。”

他听出了话语中的其他意味,对这位只能依附皇权的孤臣淡淡道,“王御使但讲无妨。”

“臣有一亲妹,生性……”

砰的一声响起,这是毛笔砸落在地面的声音。

他依旧神情如初,王御使却马上噗通一声跪了下去,膝盖重重磕在地面,随即五体投地。

“臣死罪,死罪。”

那位杀人从不手软的王御使,此刻战战兢兢的匍匐在地,埋头的姿势巧妙的遮掩了这个人的神情,显得极为恭顺。

就在王御使的身旁,毛笔上浸染的墨迹在地上晕开,莫名的,他觉得格外刺眼。

……

大申宫内景色最好的地方,便是湖旁的那一大片竹林。

在前些年,他是断然不会在酷暑之时,兴师动众的前来园林避暑。大兴兵戈劳民伤财,休养生息之时,自然是能省则省。

他推开门,进到屋内,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摄政王坐在离他很远的另一张桌子旁,翻看着内阁处理过的,极为琐碎的一些奏章。

他喝完了第一杯茶,随后给自己倒上了第二杯。

摄政王看完一份奏章,搁在一旁,辨不出喜怒的翻阅下一份。

他抿了一口茶,“这是第几年?”

摄政王头也不抬,“何意。”

习惯了皇叔不温不火的回答,他早已不复初时易怒,就算先前的名单将摄政王一系的臣子囊括将近八成,整件事都有对方插手的痕迹。他也是不应该发怒的,毕竟,这当真是一点错也没有。皇叔这是在维护皇室正统,维系朝局稳定,维持天下和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