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笑,他转头拿手掩住了嘴。

今天,小孩儿穿了一套白色的西装,微卷的头发柔顺的贴在额头上,整个人显得安静又乖巧。给他开车门的时候,他眼睛睁的大大的,眼睛里闪着光芒,表情有些可爱,上了车就很拘谨的样子。要知道以前杨柳坐他的车,都是缠着他问东问西,也不好好坐,抓着他的胳膊撒娇。现在这个样子既好笑又有些让人心疼。

想到这些,方郗微微的叹了口气。

杨柳听到方郗的叹息心里咯噔一下,“他看到我心烦了吗?头一直转向车窗那边,一点也不想看到我吧?”杨柳鼻子有些发酸,赶紧也把头转向车窗那边,悄悄地抹了一下眼角。

二十分钟以后到了酒店,方郗还是很绅士的给他开车门。下了车,让他挽着手进了酒店。

大厅里好多人,有认识的人上前来和他们寒暄。杨柳没大参加过这种场合,只是站在方郗身边微笑,看着方郗面带微笑的和人寒暄,看着方郗侃侃而谈。

酒会过半,方郗已经喝了不少酒,和杨柳寻了个清净的地方休息。杨柳给他倒了杯热水,然后递给他。方郗说了声“谢谢”,端起来喝了一口。

杨柳有些受宠若惊,这是结婚以来,方郗第一次没有冷着脸和他说话,虽然方郗也没有笑。

第4章 第 4 章

两人休息了一会儿,又回去,接下来的时间,杨柳替方郗喝了好几杯酒。

酒会结束以后,司机把他们送回家。下了车杨柳冻得抖了一下,方郗把手里的大衣递给了他。杨柳抱在怀里,看着方郗,准备跟在他后边往家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