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跳,他已经两天没有和方郗说话了,就算现在嗓子疼、浑身疼,他也要去,更何况还是见方郗的朋友。

杨柳起来站在衣橱前选衣服,朋友聚会该穿什么好呢?休闲一点还是正式一点呢?

杨柳纠结了半天还是选择了比较休闲一点的衣服,穿了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穿了一件黑色的呢子大衣,配了一条牛仔裤。

七点半,方郗的车到了家门口。杨柳出门看到方郗穿了件灰色的呢子大衣,里边穿着黑色西装站在车旁。杨柳看的移不开眼睛。

杨柳坐到车里,方郗启动了车子,十几分钟以后到了酒店。两个人下车走到一个包间门口,推门进去,里边坐了十几个人。杨柳环顾了一下,这些人里边他只认识温文。

方郗简单介绍了一下,有个人笑着说:“嫂子看起来真小,方郗你老牛吃嫩草啊!”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杨柳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躲开了众人的视线。

温文温和的声音响起:“别闹腾了,方郗来晚了罚他喝酒。”适时地缓解了尴尬的气氛。杨柳对他报以感激的微笑,温文轻轻点了点头。

中途方郗出去接了一个电话,之前开玩笑的那个朋友非得和杨柳喝酒,杨柳只好和他喝了一杯。之后又有人来和他喝酒,杨柳只好一一的陪着喝。期间温文想管,却被别的朋友拦下了。

杨柳喝多了有点想吐,赶紧跑到卫生间,却无意中听到方郗朋友的对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