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

杨柳洗漱完坐在餐桌前,心里说不出的高兴,这是结婚以后第一次和方郗坐在一起吃饭。还是方郗做的饭,这病生的真值。

方郗递给他筷子说:“赶紧吃,一会儿再给李医生打个电话,让他再来看看。实在难受就先别去上课了。我一会儿得去公司开会,有事给我打电话。”

“不用,你忙你的,我能照顾好自己。”杨柳不想给方郗添麻烦,但想来好像他本身就是方郗最大的麻烦。

“那好,那你记得好好休息、多喝热水。我先走了。”

“嗯,谢谢你照顾我。”

杨柳吃着方郗做的饭,心里甜甜的。吃完饭收拾好,杨柳赶紧跑到小书房拿出本子记下来,生怕不记下来以后就会忘记这种甜甜的感觉。

三天以后杨柳的病差不多好了,期间方郗早上都会在家吃早餐。晚上他则忙着应酬,很晚才回家。

周六这天,方妈妈打电话让他两个回家吃饭。上午十点两个人就到了方宅。

一进门方妈妈就拉着杨柳看,说:“瘦了,瘦了,肯定是方郗没有照顾好你。”

杨柳忙摆手说:“不是的!方郗哥哥对我很好。”说完有些心虚的偷偷看了一眼方郗。

“对了,方郗,小柳做的排骨粥和鱼汤怎么样?小柳特意跑来和我学的,学的可认真呢。真是个贴心的孩子。”方妈妈看着方郗说道。

方郗闻言僵了一下,刚准备开口说话,杨柳就赶紧说:“我那个做的不太好,没敢给方郗哥哥吃。我打算做的熟练了以后,再做给他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