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超市买了一些蔬菜、水果和零食。买完回了家,杨柳正在阳台上晾衣服,听到方郗回来,就赶紧跑了出来。

杨柳穿了一件熊猫睡衣,毛茸茸的看上去特别可爱。方郗想要捏一捏他的脸,他忍住了。杨柳跑过来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拿到厨房里。

方郗回房间换衣服,看到换了的床单被套心里暖暖的。换好衣服出来,杨柳正好在阳台上走过来。

“中午想吃什么啊?”方郗问杨柳。

“你饿了吗?那我去做饭。”杨柳说完就往厨房跑。

方郗忙跟过去说:“今天我来做,你喜欢吃什么啊?”

“都可以,你做什么我吃什么。”

“那我看着做了。”方郗说完,去拿菜。杨柳站在一旁帮忙择菜、洗菜。

方郗做了油焖大虾、芹菜炒肉,又炖了排骨,做了一个紫菜蛋花汤。杨柳一脸崇拜的看着方郗熟练的切菜、炒菜。

心里想着,想要通过做饭来攻略他,看来是悬了。

等菜摆上桌,杨柳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方郗哥哥你真厉害!”

“那赶紧坐下尝尝。”方郗笑着说。

杨柳赶紧坐下夹起一块排骨,咬了一口说:“好吃,特别好吃。”

方郗给他剥了一只虾说:“好吃的话,你就多吃一点。”

吃完饭杨柳去洗碗,一边洗碗一边想:方郗哥哥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还会做饭而且做的还很好吃。被他喜欢的人一定很幸福,我越来越没有信心让他喜欢上我了。唉……方郗,你为什么要这么优秀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