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柳又拿出一支笔,接着画。等一幅画完成的时候,杨柳已经喝完第二瓶酒,又跌跌撞撞的出去拿了一瓶酒。

回来抱着酒瓶灌了一口酒说:“你和他吃完饭了吗?吃的开心吗?你们是不是在接吻?你又在对着他温柔的说话了吧?”说完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又哭了起来。

方郗吃饭的时候老是心神不宁的,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温文看着他皱眉的样子,叹了一口气下定决心般开口说:“刚才你去洗手间的时候,杨柳打过电话,他说没什么事情要说,我就忘了告诉你了。你要不要回一个。”

“啊!”方郗一下站起来,“我早上好像和他说晚上回去吃饭。我看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我结了账先走了。”方郗说完拿起外套。

温文拉着他的手说:“走之前再和我喝一杯酒。”

方郗点了点头,倒了杯酒端起来,温文和他碰杯一下子干了说:“再见!”

方郗怔了怔说:“再见!”然后急匆匆头也不回的走了。

温文颓然的坐在了椅子上小声的说:“对不起,骗了你,小杨柳……”

方郗回到家的时候,屋子里黑黑的,只有小书房透出几缕光。方郗打开灯,看到一屋子的气球,有几个飘在空中,大部分都已经掉在了地板上。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看到每章有七八个点击量,是代表有七八个人在看吗?? 如

第11章 第 11 章

餐桌上放着两盘冷掉的牛排,一个盛了红酒的酒杯,一盏熄了的烛台旁边放着一大束玫瑰花。方郗快步往小书房走去,杨柳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眼角带着泪痕,方郗看到他手边的画,拿起来看。上边画的是方郗正笑着和温文说话的情景,桌子上放着生日蛋糕。纸上有大片的水渍,应该是杨柳的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