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代女子的美目,也不过如此吧。

寒征将他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嘴角不由自主浮上一丝笑意,天生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使他看起来很好相处。

“我是高你一届的学长,上次校运会的时候,你还给我送水了,忘了吗?”

对方温温和和的笑着,经他这么一提醒,林修恍若初醒,这才想起来,上次校运会,他为了避免被拉去参加比赛,极其积极主动的报名当了后勤。

不过,校运会上他给无数人送过水,实在是不记得有这号人物了,对方居然还记得他,难道这就叫滴水之恩没齿难忘?

对方主动来找自己说话,怎么说也不能让他难堪不是。出于礼貌,林修极其自然的扯出一个笑容:“原来是学长啊!”

见他还记得自己,寒征显然心情大好,笑得眼角都微微上扬了:“你也还记得我。”

……嗯……

林修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皮笑肉不笑的点了点头,却见对方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刚才看的那本书上。

寒征拿起那本书晃了晃,眼中随时带着一抹温柔的笑意,撇头看他:“喜欢看这种?”

林修老老实实点了点头,他不知道为什么,面前这个学长,好像跟自己有点太过于自来熟了。

对方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迎面忽然走过来一个人,冲着他们低声说道:“林修,你怎么在这儿,打你电话也不接。”

林修抬头一看,原来是他的室友,白雨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