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雨墨已经在旁边感叹起来了:“周宗,你居然认识这两位大佬!”

“不不不,我可不认识。”周宗谦虚的摆了摆手,解释道:“是两位学长带过来的,说人多热闹点。”

正说着话,突然啪的一下,七彩斑斓的灯光被切换成了白色照明灯光,林修转头去看,原来是易居看他们在说话,怕认不清人,跑到门口把灯光给换了。

“你们好,我是卫杭。”

耳边传来磁性的男声,林修回过头,看到那边的位置上,一个穿着纯白衬衫,相貌很俊朗的男的,正对着他们友好的笑着。

林修冲他点了点头,算是简单的打招呼了,而白雨墨早已不矜持的跑过去跟人聊了起来。

……计算机系的精英啊,白雨墨可是个喜欢仰望大佬的人,既然有这个给他认识大佬的机会,他怎么会放弃。

林修缓缓将目光移到另一个人身上,那个人想必就是传说中的夏璟年了,他坐在卫杭旁边,一声不发的微微垂目。

黑色衬衫搭黑色休闲裤,如此简单的搭配,穿在他身上居然意外的让人移不开眼。

也许是他的身材太过匀称,可以称是黄金比例,将衣服每一寸的布料都撑起的十分好看。

天生的衣服架子。

他垂着眼,一手握在下巴上,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感觉到林修的注视,这才把眼睛抬起来看向他。

在感叹他手指的骨节分明之余,林修同时在心里唏嘘了一把他的长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