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的啊了一声,含着一口饭在嘴里嘀咕着:“我忽然想起来,林修是不是还欠我们一顿饭啊。”

白雨墨跟着一愣:“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当事人林修同学表示毫不知情:“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记得了。”

周宗在旁边激动的拍了一下桌子:“你还记得你上次说,你要是期中考试过了90分,就请咱们吃饭来着?”

经他这么一说,林修也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他用筷子敲了敲盘子边缘:“请就请,等国庆假回来,我请你们吃大餐!”

周宗眯眯笑着:“行,你说的啊,别又说不记得。”

“那你还是别吃了。”林修开玩笑的回了他一句,顿时把周宗给气呛住。

卫杭在旁边温和的笑着:“有我们的份吗?”

林修转头看了他一眼,梗着脖子点头:“……有!”

……妈呀,这是准备大出血的节奏啊。

还好他国庆长假准备回家,不然生活费都不够用的了。

“璟年,还没吃完饭?”

正闷声埋头吃着饭,耳边忽然响起一道熟悉悦耳的女声,林修一口快要到嘴里的饭还来不及吃,猛地抬头往旁边看去……卧槽,女神!

只见斜对面的夏璟年点了点头,脸上没有多大表情的回了一句:“马上就吃完了。”

夏锦绣微微一笑,端的是温婉动人:“好好吃,那我先走了。”

“嗯。”夏璟年哼了一声,头也不转的继续慢条斯理吃着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