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这本书的?”

分明他每次去每次都没有,难道说大佬去就是不一样?而且……夏璟年居然记得他那天说的话!还特地给他把书给借来了,太……太‌‎‎‌‍玄‎‌‌幻‌‎‍了吧。

“书送到你手上了,我走了。”夏璟年面无表情的看他一眼,像是完成任务式的,转身就要撤退。

“哎等等。”林修连忙拉住他,夏璟年脚步一顿,回头疑惑的看向他。

只见林修略有些猥琐的嘿嘿一笑:“学长,你是不是……和夏锦绣很熟啊?”

“为什么这么问?”夏璟年面不改色看着他,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睛直直盯着他,像是想看出个究竟。

被他这么一问,林修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吞吞吐吐了一阵:“就是……就是……如果你和她很熟的话,你能不能帮我追她啊?”

夏璟年瞳孔微不可见的一动,沉吟了一会儿,双眸深深的凝视着他,缓缓问道:“你喜欢她?”

林修连连点头:“是……喜欢。”

……气氛似乎凝固住了,空气中开始弥漫着一种名为尴尬的气氛,林修不知为何有些忐忑,他以为夏璟年不会答应了,正准备拿着书跑腿的时候,只听他沉声:“可以。”

?……!!什么?他同意了?

林修抬起头去看他,两人的身高没差多少,但是站在一起,无论是身材还是气场,夏璟年都能强势性的压他一截。

“你真的答应?”

他不敢置信的再三确认,夏璟年神色未动,微微一点头,:“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