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乖巧的点点头,然后仰起小脸,撅着粉嫩嫩的小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有个这么可爱的弟弟,要是再来个贤惠的老婆,林修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了。

“回来了?快,穿鞋进来吃饭。”林母闻声走出来,看到久日未见的自家儿子,顿时脸上堆满了喜悦的笑容。

“嗯,好嘞。”林修迅速在门口换完鞋子,脱下书包往鞋柜上一扔,随即弯腰抱起小越越走了进去。

一家五口坐在一起吃着晚饭,气氛十分平和温馨,林修夹起面前碗里的一块排骨,轻轻放进对面奶奶的碗里:“奶奶你多吃点。”

“哎。”林奶奶和蔼的笑着点点头,早已白发苍苍的老人家,神情中却并不怎么显老,双眼中隐隐有精明的光采。

“哥哥也多吃~”身旁的小越越夹起一块鱼肉,抖着小手笨拙的放进了他的碗里。

“好呢,越越给爸爸妈妈也夹菜哦。”林修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看了一眼另一边的爸妈,忽然觉得自己很满足。

无论在外面如何春风得意,都抵不过一个温暖的家庭。

小越越奶声奶气的用力嗯了一声,然后夹起菜给林父林母送了过去,那可爱的小模样惹得几个人好不疼爱。

用过晚饭林修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小越越吵着晚上要和他一起睡,碍不过小可爱的磨人,林修只好把他给放了进来。

小越越去了浴室洗澡,林修拿出自己的平板电脑,开了机正准备去更新一下软件,点进淘宝的时候,有十几条阿里旺旺的消息显示未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