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列。

申图一把把她抓回来了:“我的姐姐,你上去凑什么热闹。”然后自己一个蹦跳窜过去,一屁股拱开酆都,搂着郁律死活不松手,孟婆哇呀呀大叫一声,和申图合力把郁律夹成了三明治,再过一会儿,胖丫,詹妮弗,孟太爷等也团团围上来,就差把郁律抛起来举高高了。

申图还拍拍脸黑成锅底的酆都:“别这么小气嘛,大家都是为了律律来的,不能光让你抱抱,不让我们抱啊。”

“抱你个头。”酆都刷地一掌剥开鬼众,有点后悔当初带他们来,紧紧牵着郁律拉到自己身边,还画了个圈儿禁止周围人靠近。

气氛正是一片和谐之时,头顶忽然响起一声冷笑。

“哎呀呀,皆大欢喜,皆大欢喜。”丕婴面无表情地拍拍手掌,朝欧阳麦克歪歪头,“欧阳,你要是每天能给我演上这么一出,我也就不会那么嫌弃你了。”

欧阳麦克耸耸肩:“我哪能演出这么肉麻的戏,少主阁下还是继续嫌弃我吧。”

“你叫律律,是吧?”丕婴跳下石头,一步步地朝郁律和酆都走去,走到酆都画的那个圈时,笑了笑,拿鞋尖轻轻一磕。

圆圈劈开一个裂口,光芒越来越淡,直到看不见。

方才的欢乐氛围一瞬间戛然而止,就连孟婆和申图都没能突破的圈,这位妖界少主居然直接拿鞋尖磕碎了?还只是轻轻一磕?

酆都没动,磕碎了就磕碎了,大不了再画,把郁律往自己身上拢了拢,而丕婴支着阳伞咄咄咄地走到郁律跟前,眨巴着大眼睛道:“不是说好了留在妖界的吗?你怎么一声不响地就要走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