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边趴在地上猛烈呼吸,一边发现膝盖处有浓稠的黑色尸油流了下来。

“哎呦,这么狠呐,一点儿活路都不给我留。”欧阳麦克龇牙咧嘴地一笑,酆都逐步走近,化成一道顶天立地的巨影,没有一丝怜悯地看着他:“你敢动我的人,就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欧阳麦克哈哈笑道:“正好,正好,我早就想和你们这些妖王鬼帝打一架,让、让你们知道,即便是我这种怪物,也、也是……不能小瞧的。”

说这话时,他复杂地看了眼正在单方面追杀符绣的丕婴,道:“她我是打不了了,下不去手,鬼帝殿下如果肯给面子,跟我过过招怎么样?”

“酆都!”郁律想欧阳麦克此人一向阴险,说是过招,实际还不知要使出什么下三滥手段,使劲冲酆都摇了摇头。

酆都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眼神,正要开口,欧阳麦克扶着自己淋漓的膝盖,又补了一句:“一对一地打,我都这样了,你们要还是群起而攻之,也太……不公平啦。”

酆都冷笑,一个非妖非鬼做尽卑鄙事的邪祟,居然也有脸跟他谈公平?不过他也不屑以多胜少,虽然欧阳麦克这人的行事作风从头到脚都让他感到恶心,但他也不吝于给他一个明明白白的死。

他只是没想到欧阳麦克居然这么卑鄙,就在他点头的一瞬间,一张以无数小鬼炮制出来的鬼符已迎头向他打来,酆都反应极快,先是敛气极退,紧跟着抬手将鬼符打散,却没想到这一出手正合欧阳麦克的意——只听嘭的一声炸响,鬼符被撕成碎片,一道由无数凶恶小鬼凝聚成的阴风朝酆都俯冲过去,嗡嗡惨叫着仿佛金属相击的尖锐之音磨人耳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