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亿冥币,我让你进鬼界。”

男鬼眼睛瞪得极大:“什、什么?”

申图不说话了,只是看着他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

肇事者被带走了。

大部分鬼都一脸呆呆的表情。

交通状况别说改善了,反而彻底瘫痪。人群挤在桥中间,脑子里挥之不去的都是刚才侍门大人风流潇洒的英姿。

一个掉了满地肠子的男鬼道:“为什么同样是鬼,我们和侍门大人的差距就那么大呢。”

结果立刻就被嫌弃了:“没见识,侍门大人才不是一般的鬼呢,他是恶魔。”

“恶魔?!”

“对啊,当年西方地狱和东方地狱交好的时候,曾经送来过一批留学交换生,侍门大人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还是唯一一个中途没有退学的,当年毕业考试要考学生煎煮烹炸恶鬼的水平,侍门大人样样都是第一,听说毕业以后鬼帝殿下立刻就派他和另一位优秀生当了掌事大人,风光得不得了呢。”

肠子鬼点头,点着点着突然觉得不对:“等等,那怎么会变成一个看大门的?”

“犯了错呗,贪.污,超速,调戏鬼仙,欺负晚辈,玩忽职守……大大小小加起来十八项罪名。”

“你说的这是同一个侍门大人?怎么可能?刚刚不还说他优秀呢吗!”

“怎么不可能,”八卦者瞬间把声音压低了,“听说啊,好像是因为失恋……”

“失恋?!”

“侍门大人当众对首殿阎王告白,结果被人家阎王爷大人给拒绝了,从此一蹶不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