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了——”

郁律抬脚飞出一记回旋踢。

酆都笑眯眯地躲过,拉过他的手,哄道:“好啦,别生气,我立刻命人写出一篇公关文章,天天在酆都晚报上歌颂你的美好品德,好不好?”

郁律扁着嘴不说话,酆都吧唧在他脸蛋上亲了口:“文章的名字就叫……掌事大人洗白实录!怎么样?”

郁律推开他不安分的嘴唇,憋着笑说:“不怎么样!”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终于!写!完!了!

长舒一口气,呼——

第一次写这种无虐,连反派们都在卖萌的小甜饼文,不小心写成了流水账真的很抱歉,番外的话,是首殿X申图CP,这对我很喜欢,希望也能写的好看些。

这篇文呀,有蠢作者的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写20万以上的长文,第一次顺V,第一次没存稿裸奔……中间无数次想放弃,无数次挠头抓腮,生怕写崩了吓跑小天使们(虽然已经崩的没法看了←←),怀着这样的心情,后期基本没有大纲的我,竟然也完结了,几乎不可思议,如果没有第一章就给我鼓励的小天使,如果没有给我章章留评章章砸雷的小天使,我想我早就放弃了,写这篇文确实有点孤独,可每天一刷新,看到小天使的评,地雷,营养液,顿时生出一种我何德何能,必须肝爆才能回报你们的心情。

回头一看,还真是漏洞多多,没有大纲放飞自我的文,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感谢你们一路陪我到现在,新文准备好好码大纲,蠢作者会继续努力,努力写出更好看,更吸引人的文章给大家看,因为,只有这样才对得起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