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说你怀了。”

申图也忍不住笑了:“神经病,哈哈哈。”

俩人面对面地喝汤,孟婆想起申图今天的来意,忍不住道:“我觉得首殿大人真对你挺好的,虽然当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我就是担心你这脑子,你确定人家真拒绝你了?”

申图闷头喝汤,没说话:“哼。”

怎么没有拒绝。

他第一也是唯一一次的表白,每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

一千年前。

……

“我跟你说啊。”申图搂着郁律的肩膀,孜孜不倦地给他洗脑:“要喜欢就得喜欢首殿大人这样的,你天天盯着世子那块顽石有什么意思,说一万句喜欢又如何,他那种人根本就听不懂!”

郁律瞥他一眼:“好啊,那不如我就放弃世子殿下,改去追首殿大人好了?”

申图傻了:“这这怎么行,你总得讲个先来后到啊。”

郁律:“哈哈哈。”

申图追过去扒拉他肩膀:“你笑什么啊,快把刚才那句话收回去,你长太漂亮了,不给我发个誓我不放心。”

郁律盯着他严肃的脸看了半晌,慢慢撑大眼睛:“原来你这么喜欢他啊。”

申图捂住脸:“我现在一看见他就腿软。”

郁律:“……”

腿软的申图,选了个良辰吉日,浩浩汤汤地把练武场装点了一番,准备像话本里的风流才子一样拿下首殿阎王这个佳人。

郁律当年情路正是坎坷,对于好友的姻缘,则是用了十二万分的心思——先是把十八层地狱里的狱司全都招来给申图造势,再叫来平时相熟的女鬼仙们包括孟婆等人助威,心里小算盘打得挺响,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首殿阎王就算不答应,也不会当场给申图难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