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轰然一声,仿佛被扔上火架烤又被浸入冰泉,再没有质问下去的勇气了。

他呆呆看着首殿,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应该听郁律的话的。

丢死人了。

闹了半天,原来他只是和自己谈了场恋爱。

首殿大人一定笑死了,一定在心里说,这个人怎么像条狗一样,动不动就缠过来,赶也赶不走。

看着自己对他摇尾巴,每天挖空心思逗他笑,估计还会觉得赏心悦目,不然,也不会到今天才把实话说出来。

太丢人了。

他还有什么脸和律律说呢。

大颗大颗的眼泪滚了下来,全砸在了卷宗上,把首殿清秀的字迹晕成无数朵黑色的花。

申图眼前一片模糊,嗓子里呜咽着,茫茫然地想:怎么办,把这么好看的字弄脏了。

好像只要在首殿大人面前,他就变得特别狼狈。

首殿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申图。”

申图深吸了一口气,忽然直挺挺地站了起来。

眼里的泪啪嗒啪嗒地砸在地上,话是对着首殿说的,眼睛却不敢看他:“我刚才仔细想了一下,大人好像的确是一句喜欢都没对我说过。”

“唉,我可真是。”他揉着眼睛笑道,“太自作多情了。”

说罢背对着首殿张开巨大的黑色翅膀,头也不回地冲入天际。

☆、第86章 83.1.1

鬼界大门今天又是一片旖旎景象。

“……所以我后来啊,就把那疯子拉到边上去,然后你们猜我怎么说的?”

申图斜靠在门上,两只胳膊各搭了一位鬼仙妹妹的肩膀,身边还围了一圈花枝招展的女鬼,全被他逗得咯咯笑,大胆的还伸出粉拳轻轻一打申图的胸脯:“快说快说,别卖关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