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首殿大人呢,会不会也只是一场梦?

他不确定。

只是知道,在那之后,他很久很久都没再见过首殿大人。

******

申图抱着首殿的腰不肯撒手。

他心想首殿阎王真是个很不懂浪漫的人,居然在这种温情的时候,在他的耳畔说:“之前被你拿了两亿放进来的鬼……”

申图关于这种事情是有前科的,脑海中瞬间浮起很多糟糕的回忆,甚至回想起了失去翅膀的痛,脸一下霎白了,从首殿怀里挣出来:“他、他怎么了?”

他眼睛瞪得特别大,所以也看得特别清楚,之前从没和首殿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过,他还是第一次发现首殿大人两只眼睛的颜色不太一样,一只是沉沉的深灰,一只是很温和的浅灰,浅灰的那只很亮,有点像工艺人做出来的水晶玻璃球。

申图突然产生了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首殿微微弯了眉毛,似乎看出他的紧张,尽量以最温和的口气说:“没什么,他很好强,比其他新晋的鬼仙都要努力,我已经让他升格做了狱司。”

他说着轻轻笑了笑,申图还是第一次看他笑,然而心里被很可怕的念头控制着,让他来不及惊讶,首殿当他被自己吓到了,伸手触了触他的脸,安慰道:“你眼光很好,他是个很优秀的鬼仙。”

那浅浅的灰色瞳孔动也不动地看着他,而深的那只里面仿佛藏了深邃的海,只一眼就能将他整个人吞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