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特别丑。”

“申图。”首殿一把拉开他手腕,没想到掀开以后看见的却是一双通红的眼,申图吓了一跳,转身就跑,然而首殿仿佛是打定主意不准备让他跑了,不论他怎么挣扎,都紧紧抓着他手腕不松手。

申图自己踢腿甩胳膊了半天,也觉得没劲。

顶着肿眼泡发了会儿呆,他忽然特不理解地看着首殿:“你怎么不抱抱我啊?”

首殿很明显地怔了一下。

申图有点撑不住了,又推了自己一把:“光抓着有什么用啊,你上来抱我一下,我不就不挣扎了吗?”

见首殿还没有开口的意思,他心里一沉,脸色一变赶紧笑了:“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你看看你……唉,老古板就是老古板,什么都当真。”

说到一半时他就已经背过身,每往外走一步心里都觉得无限委屈,孟婆和郁律敲打的那些话在脑中徘徊了好几遍,最后两个人一齐叉腰站在半空中,指着他数落道:“你为什么不问清楚呢?”

申图毫无征兆地回了头。

他眼睛一下子撑大了,这才发现首殿就站在他背后一脚以内的距离,两只手微微张开,是个拥抱的姿势。

申图:“……”

他脑中的问题再次搁浅了,什么都来不及想,一头扑进首殿的怀里。

同一时间,首殿的手臂也牢牢将他搂住,申图习惯了单方面的付出,突然得到回应反而浑身一震,条件反射地挣了挣身上的手,结果反而被对方抱得更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