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他那处竟然被对方含/了下去,他正对着男人,他的眼神没有一丝波澜,好似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可确确实实这事发生着,张云容拿着自己最后一点意志力推了男人的一把,希望他停止这样做。可他的身子因为推攘而往前更进一步,他的双腿摇晃着已然离地,白皙的腰肢主动抬起迎/合,想要更/深的更/深的在他温柔的嘴里。

或许意志力是无法与自己的欲/望所比拟的。云容发出痛楚的低喃声:“恩……”他的意志力不受控制力,他快要忍不住了,可是却不想弄脏薛昭合,为什么他推开他,他还是不放呢。他觉得这样的自己很脏很恶心……他觉得在玷/污这个男人。

薛昭合并没有碰他其他地方,只帮他解决那里,可是张云容坐在的床单上却有其他东西渗了出来,他的脸樱红,再也忍受不住的落下泪来。

“怎么了?”薛昭合见他如此怕是自己做的过了。

他伸手为他拭去眼角的泪,张云容喘着气道:“别玩我了,让我出来。”

薛昭合又低头去舔/舐那处,从头到尾,那里颤颤巍巍的有些粘液渗出,“云容”不知为何他忽然喊他,他睁开迷糊的望他,他正张嘴把他的那处再次吃了进去,张云容彻底的喷了出来再也无法忍耐了,他发出深深的叹息,四肢一动不动,过了会儿才推开薛昭和,薛昭合不觉得什么,伸手擦了擦嘴角,又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上沾/染到的东西,露出那种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