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样挺/尸般睡在那里。

他见了自然不好受,跑进去就把男人扛起来往外走。并且埋怨唐艺道:“你怎么不早点给我电话。”

唐艺也一脸无辜:这关我什么事,是他自己晚打你电话的。要怪怪你们两个情分不到这个上,要是赵恒醉了,肯定第一时间打他电话的。唐艺这样想着看了看趴在桌上流着口水的赵恒,还是走过去将他抱上床。

张云容趴在薛昭合身上,嘴里嘟囔着什么。薛昭合将他放上车,问他:“去哪儿?你家还是我家?”

“我家。”

“钥匙带了吗?”薛昭合问。

张云容拉了拉自己的裤腰带,却没有拿出钥匙,却把裤子拉松了,也不再扣上,随意的摊在那里。

薛昭合也是眼不见为净,直接把他带回了自己家里。

薛昭合将他抗进屋扔在床上,张云容像只无尾熊一样双手紧紧的搂住男人的脖子不放手。薛昭合扒开他的狗爪子想拿条毛巾给他擦身子,他不情愿的开口:“今儿个我生日。”

“我知道了。”薛昭合拿喝醉他一点没有办法。“你都在车上说过好几遍了。”

“那我的礼物呢?”张云容松开手,此刻的他仰面躺在床上,一只手撑在床榻上,一只手伸着做出讨要的动作,模样有些慵懒,脸颊绯红,比平日更好看几分。

薛昭合无奈的揉了揉头发,反问他:“你想要什么?”又顿了顿,道:“大晚上的,你要我去哪里给你买礼物?”他如此无理取闹,他倒也没有责怪的意味,语气十分宠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