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见薛昭合一人坐在那里觉得屋里冷清了些。

薛昭合挨着他身边做,回他:“唐艺打电话来和我说,他和赵恒要去见家长。”

张云容听了笑起来,问他:“哇,好劲爆的消息,那他们明天来了,我们定要八卦八卦。”

薛昭合听了点头揽住他的肩膀,笑着回他:“好。”

此刻屋里的门忽然被吹开了,有一个面色苍白的女孩漂了进来,张云容见了起身过去问她:“请问你要吃点什么?”

女孩答:“我想吃碗面。”

张云容便同薛昭合说:“薛老板,请下一碗面给这位客人。”

薛昭合便又同开始那般去煮面了。

张云容端着那碗刚煮好的热腾腾的面放到那姑娘面前,那姑娘抬头看他一眼,问他:“今夜很长,请问你想听故事吗?”

张云容回头看了眼薛昭合,薛昭合冲他点头笑了笑,张云容便也点头,回这个女孩说:“好啊,我们最喜欢听故事了。”

她说完故事就走了,屋里又留下他们两人,忘川里面的烛火忽明忽暗的,不管外头有多冷,黑夜有多黑,有多少魂魄找不到回家的路,总归还有这里能让他们驻足停留片刻,让他们能有丝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