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不明不白的过着日子。

直到这平缓的日子忽然变得一团乱起来。

这日子是怎么混乱起来的呢?

先是唐艺得到消息周建峰得了重症,唐旭东得到消息立刻去了周建峰家里找他,那日李妈大约出门买菜了,家里都没人,他开门的时候脸色煞白的,望见是唐旭东眼神忽然有种明亮的东西出现了。

周建峰哑着嗓子,问:“你怎么来了?”

“家里人呢?”

“李妈家里有点事情,请假走了……”

唐旭东听了这话便拖着行李箱进屋了,他道:“你都病成这样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周建峰回:“你不是说别来找你么,我挺好的,只是小感冒而已,你不用着急。”

唐旭东抱住男人就失声哭起来:“我真当你要死了,我叫你别来找我,你就真的不来找我吗?你是不是傻啊。”

周建峰抚摸着他的后脑勺,回:“我以为我不见你,你会过得开心点。”

唐旭东说:“你应该知道,自从我遇见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再也不会过得开心了。”

“自从我抱着你喊你是我媳妇儿的那刻,我就不会开心了。”

“你我都四十了,生命的一半已经过去了,唐艺也大了,不用我管了,我想清楚了,我想搬来和你同住,你呢?”

周建峰听了露出笑容,问他:“如果我说不好,你会怎么办?”

“那也没办法,我把家里的院子出租出去了,你看行李我都搬出来了。”唐旭东说着把行李推了进来。“我连房租都收了,所以我必须住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