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筷不肯放下,“陈凡,他是有个和我一样病情的儿子,但我已经用药过量了,让他医治我,不只有我在冒险,他也会伤透脑筋的,”拿走他手里的碗筷,放回桌上,“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你担心我,我也清楚,可我这身子,真的是不能再下药了,伟陈没告诉你我服药的剂量吗?”

陈凡一脸茫然,“他没和我说过。”

“没和你说也对,”陈斌是有点恨他,但他那哥们义气在经历过不是刻意的背叛后,却也显示出别样的忠诚,“他不是喜欢八卦的人。”

“他不说,我能去问他吗?”陈凡很多时候不懂得转弯。

他单纯得令陈斌感到心疼,“本尊就在这,你还要问谁去?”抬手揉他的发,很温柔的捏住他发尾,在指尖轻轻搅着,“想问什么?问吧。”

“你服用的药是什么,药量是多少?”陈凡真就很认真的问他这个问题。

他那严肃的表情,配上不硬不柔的声音,严肃得让陈斌笑出声,“呵呵……”

“你说我可以问你的,你怎么能笑?”陈凡搂住笑到弯身倾向自己的他,“不说清楚,我就去问伟陈先生。”

“呵呵……好,好……”陈斌手按胸口,平复一下自己此刻的心情,“我吃过很多药,有些药名我都不记得了,我最记得的是安眠药和一些因为身体过热导致冷感的感冒药,有时候许多五颜六色的药混在一起吃,这样的搭配很奇怪,”做比划的伸出手掌,手心下窝,让他看,“大概这么一爪子,2杯水,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么解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