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向他,“很抱歉,我当时太不老实,才害你屡屡遭劫。”

☆、第 61 章

“也不是,”陈斌没有责怪他的意思,“我地位不低,他竟敢正面突击,而且明目张胆成那样,甚至在找到你时,所在之地却不是老曹,”很多事情到现在自己都没法想明白,“局势很难入手啊。”

“我也想帮你早点将他们一窝端,”显夕韩已经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他们了,“对不起。”

“没关系。”陈斌本是病人,现在反到成了安慰他的心理医生,“他们没了你,自然不会来找我,你没让他们知道孩子有读心术,是很好的一件事情。”看来这父亲还算合格,“对了,我来时,怎么没见到你家孩子?”

“他去上课了。”显夕韩微微笑,“他很喜欢这里,也很喜欢你给我们的特别安排,”在这个角度,能看到门外的情况,“他回来了。”

“哥哥,麻烦你别告诉他,”陈斌看向门口处,“我来这里,只为求他安心。”

“他是个机器,不是人,真有感情的存在吗?”他宁可爱一台机器,也不选择一个活人,这让显夕韩的嫉妒心猛升。

“难道你没看见,他看着我的眼神,是这般的温柔吗?”陈斌不作出明确的回答,走向买饮料回来的他,“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怕你渴。”陈凡两步并三步的的来到他面前停步,将饮料插管,“那。”递给他,“我买的是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