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辙,“你要是告诉我,我可以考虑,在你老窝里杀个精光时,留你条狗命。”

“留我狗命?还是只是你嘴上说说而已?”顾先生了解他,“下手这么重,不怕我再让你‘无路’可走吗?”想到那时候他被绑架的样子,“跟小鸡似的,到处乱窜,呵呵……差一点就被藤条困住,呵……”

陈斌被气得咬牙切齿,“……”

“你这辈子都别想知道。”顾先生就是想看他死得难看。

“你是要他陪葬?”陈斌看到他诡异的笑起来。

当陈斌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陈斌的手机响了。

陈斌冷冷的看着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接听,在接听电话的时候,陈斌非常注意敌对的他的表情,不用一会时间,陈斌挂断电话。

陈斌派出去这么多下属都找不到陈凡的芯片,陈斌不怪自己的下属,那么小一块东西,有心要藏是没那么快让外人找到的。

陈斌不能泄气,更不能在敌人面前表现出无奈,“好吧,”找不到,只有赌一把了,行不行,看运气,“你硬要我换个机器人,无所谓。”

“你真不在意?”顾先生认为这不可能。

“我看起来像不舍得的人吗?”陈斌冷笑,“当初我可以让你走,我现在也可以让他自生自灭。”

“你在我身上用激将法,没用。”顾先生不吃这套。

“我用得着激将法吗?能看到你落魄的样子,不枉费我在他身上下功夫。”陈斌阴森森的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