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隔天,陈斌在陈凡的帮助下,穿起昨天下午伟陈派人送过来的欧式贵族修身改良西装,被陈凡搀扶着坐车来到公司。好久不见陈斌本尊的员工,都会向陈斌拘礼,以示打招呼。陈斌在享受他人的奉承时,看到一些不熟悉的面容,没有表现出不悦,与陈凡进到属于自己的办公室,没有多问,也不打算支开恋人,选择坐在会议区,翻看自己从家那一直拿到这边来的文件夹。

陈斌在那看书,陈凡没去打扰,不一会伟陈过来,陈凡便离去,这种三人无法同处一室的时间,维持了3天,陈斌好像没有处理好事情似的,第4天还要去公司,陈凡没有劝说。夜里,陈斌被恶梦惊醒时,找不到搂着自己入睡的陈凡,便掀开被子,也许是因为黑暗吧,没心思找床下的鞋,光着脚板,下床,靠近墙壁,抚摸那冰冷的白色墙壁,没有去找灯的开关,来到床头柜处,取出几支抗生素,给自己手臂上来两支,丢用过的药剂在床上,再离开卧室,依照记忆,步到厨房,看到书房是开着灯的。

☆、第 64 章

陈斌等待药物在身体里起作用后,一鼓作气,打开厨房门,看到自己所为的机密文件被自己喜欢的人拿在手里,“凡!”被背叛的感觉,可以直接要了自己的这条快要入土的薄命,“你竟然背叛我。”

“既然被发现了,任务就应该加快进行,”陈凡不再遮遮掩掩,“这个遗嘱,对我很有利益,只要你死,公司就全是我的了。”将文件按在桌上,冷冽的看向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