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帆一着不慎,刀砍在山石上震脱出手,腐尸就乘着这个机会扑上来,正当陆一帆以为自己性命就要断送在这里之时,他面前忽然出现了一把扇子化解了性命危机,一把他非常熟悉的扇子——墨云扇。

凤栖梧二十八

顺着扇子看去,面裹白布的少年站在他身前,轻轻松松挡下了腐尸致命的一击。

陆一帆有些怔怔,而后惊喜道:“……果然是你。”

乔以桐叹了一口气,他一开始没有出手,是以为行商们可以自己解决腐尸,但是没想到这邪物数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缠,这才出手相助。这个地方料想不会有风云渡来追捕他的人,那么面巾带了也毫无意义,乔以桐伸手摘下耳后的布料,轻轻一扬,那白布就被风卷着飞下深渊,露出一张笔墨难以描绘的俊美面容。

自从乔以桐的飞剑刺死肖秦,他就再也没有用过那把剑,如今武器只剩下墨云扇一件了。乔以桐手持墨云扇,展开向前后两方轻轻扇了几下,天地间忽然卷上来阵阵狂风,将腐尸们逼退了十尺之远。而后乔以桐轻旋手腕,姿势玄妙难言,墨云扇在他手上转了一圈,忽然幻化成两把,手上微微用劲,扇子就旋转着飞入了腐尸群中,割麦子一样收割着腐尸们的头颅。

“当”“咚”之声响成一片,不少掉下来的头都顺着栈道的缝隙滚到山谷中去了,完成了任务的墨云扇在空中合二为一,又旋转着飞回乔以桐手中。乔以桐手执扇柄,侧首轻轻吹去上面的一滴残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