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以桐凝神静气,全心对付鬼车。他不曾想歼灭这鬼车,只不过是能拖延一会儿极拖延一会儿,最好再伤它多一些,等到自己坚持不住时,就寻个空儿脱身。

鬼车不愧是记载在古书中的妖兽,战斗力异常高,尤其是其有九个脑袋,攻击敌人令人防不胜防,更加棘手的是它的血液,沾到衣服就会被腐蚀。好在乔以桐毕竟是天下玄门大宗风云渡的真传弟子,又是一个不世出的修真天才,才堪堪与鬼车战成平手,只是失去了本命飞剑,要赢却不易。

栈道在打斗过程中碎成一片片,乔以桐只能没有落脚的地方,只好踩在山壁突出的山石上。他体力渐失,无心恋战,飞到半空之中正准备走,却忽然看见栈道的边缘,走过来一个黑衣的小少年。

很明显鬼车也看见了这个孩子,它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留不住乔以桐,干脆转移了目标,三个头齐齐向孩子啄去。乔以桐夺路奔去,拔下头上一根束发的木簪向前扔去,木簪也不是凡品,竟然变成了一道小剑的模样,一下子刺穿了鬼车的一个头颅,将它的脖子钉在山壁上。

鬼车吃痛的怪叫,伸出利爪来抓乔以桐,乔以桐身法灵活地躲过,没想到空中忽然射来一股毒液,他避之不及,毒液溅了一些在眼睛里,刹那间感到一震剧痛,心神不稳之下一脚踩空,直直掉下栈道下面的深渊。

乔以桐心道:“不妙。”不期自己的手被一个人拉住了。那人用劲全力拉着他,攥的他手都发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