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靠着灵力的支撑来到海岛上。

乔以桐下船,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除了海水的咸腥气,还闻到了旺盛的草木之气。

他越向里走,草木就越旺盛,而树木的灵气也就越浓郁。

等到他来到一处高坡上时,他发现自己已经完全被厚厚的植被所包裹在中间。四周有青翠的绿茵,有低矮的灌木、有四处缠绕的藤蔓,印入眼帘的还有无穷无尽的参天古木。无数的动物和鸟雀隐藏在枝叶间,好奇地窥视着他。风一吹动,就可以听到整个海岛植被的沙沙震颤声。鸟儿们也一声一声叫个不停。

乔以桐深吸一口气,张开双臂,让清风吹拂自己的衣袍,盈满自己的袍袖,感到磅礴的快意在胸中震荡。他忍不住长啸一声,鸟兽们应和。

乔以桐闭上双眼,一阵虚无飘渺的灵气从他身上散溢了出来,与四周的草木互相感应,令整个海岛草木摇动,散发阵阵清香,令人心神一片宁静安详。这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之一——引灵,与草木共情,仿佛自身化为山河间的一棵草木,与天地同寿。

乔以桐遇到了被囚禁的母亲芷姬,母亲告诉他,她是神木族的神木梧桐,因被乔光屹所骗,伤心离去,却不料被凤族所忌恨,同时遭到木族驱逐,被囚禁此处受折磨。希望他能够救她出来。乔以桐离开了,并答应救她。

临风一直没有告诉他他的真实身份,乔以桐也不过是对他有所猜测。来到一团糟的凤族,乔以桐受到凤族目前最大首领孔雀王的刁难,孔雀王假意动手杀他,被临风拦下。孔雀王便告诉他芷姬被神木特有的枷锁囚住,只有用神木特有的解锁人才能解开。临风陪伴乔以桐来到木族,看见了木族人的惨状。由于乔以桐尽力帮助木族,一开始木族人很欢迎他,但得知他是芷姬的儿子,要救出芷姬后却要赶他走。乔以桐这才得知原来当初芷姬不仅出走,还盗走了神木族的“源木灵”,害的木族一蹶不振。乔以桐感叹之下,答应帮助木族拿回“源木灵”,交换条件是木族放出自己的母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