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修为和精力救了自己。事情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地。

他伸手抚上乔以桐有些枯燥的发丝,柔声道:“我醒了,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嗯?”乔以桐有些迷糊,他脑子晕晕沉沉的,不解其意。

“算了,”临风无奈地笑了,“反正我以后也要还回来的。”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会用我的后半生还回来。

也许不是为了偿还,就是为了将你牢牢绑在我身边,再也不要离去。

临风的目光越来越柔软,乔以桐也被他的目光看的越来越不安,想要低下头去,却又觉得丢脸,还是忍住内心的羞赧不安之意直直与临风的双眼对视。

我为什么不敢看他?他问自己,乔以桐,你怎么离开风云渡以后,越来越怂了?你一个撩遍整个门派的纨绔子弟的胆子去哪了?

可、可恶,临风这是什么眼光,能不能别看了?

他嘴唇微启,刚忍不住要发问,临风就转过了头,看向山洞外。

“这次多谢。”他礼貌而疏离地对老道士致谢。

老道士忙道:“这是哪里的话,您之前救了老道我,何况我也是看在乔道友的份上才帮你们看守阵法的。”

“我是指,多谢你传授以桐助我复原之法。”临风不疾不徐道,“但是我救他,并不是为了让他再救回我。”

老道士立刻就明白了,临风的意思是,他并不希望他以后再教授乔以桐这类牺牲自己的修为救他人的事。

“可是,你怎么办?”乔以桐也听出了话外之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