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愈来愈沉重,小透明越发觉得这困意难以招架。揉了揉眼睛,小透明又添上一句,“晚安。”正要发送的当口,他再点了个抿着嘴角的笑脸缀上去。

发送过去了,对面立即显示正在。小透明也不想再看,手一送把手机放到床边小柜子上,懒得再动一动了,就着这么个姿势,他闭上了眼睛。

可脑海里那副画面却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晰。酸涩的心情眼看要驱散全部的睡意——回忆大概是因为人趋利避害的本能,硬是挣脱开主人强加的束缚,裹着记忆犹新的心动席卷而来,瞬间就淹没了那对璧人相视一笑的亲密画面。

于是心甘情愿地堕入、沉浸入,那曾经因失望而不愿再回想起来的记忆。

第2章 小透明也有大目标

五、

原以为只是陌生人的对视,却看见你,突然温柔地笑了。

已经嘶哑的心也好,喧哗着的秘密也好,注意到的时候已变得粉碎。

在那一瞬间,痛苦一样的爱恋,在体内奔跑。

——米津玄师(自译)

六、

春雨绵绵,一盏盏路灯放着昏黄的光,静静地伴着过路的人。

肖投明紧着单薄的外套,垂着头在凉雨中慢慢地走着。

茫然地注视着脚边徒劳地躲着昏黄的路灯光、跟着自己的步子缓慢动作着的长长的影子,肖投明皱着眉头,长出了一口气。水汽跟着跑了出来,在他眼前急急地氤氲开,化进了雨里、风里。

肖投明眯着眼睛,感受着细细的雨轻轻落在皮肤上的那一丝丝凉意,觉得这雨冷得真是舒服极了。雨跟着微风从他身上离去的同时,仿佛把他心里的郁结也一丝一丝地被扯了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