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此景的肖投明——天、天、天哪!杀伤力Max无——限啊!

要说什么?要说什么??说点什么出来啊啊喂!

结果脑子一抽,一句“今天月色真美”便一口吃掉了肖投明原本想说的所有自认为有趣的话,大声地一连串滚了出来,顺便带走了肖投明可以想出的全部下文,徒留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肖投明在风雨凄凄中凌乱。

于是只好僵在原地。

哦!

凄凄凉凉的风在我这个悲惨的人儿周身打转,冰冰凉凉的雨在我可怜的朦胧泪眼前噼里啪啦又噼里啪啦。

哦!

连机智的人都看不见他口中的月亮!

恨不得回到过去把刚刚的那个自己一脚踹到天边爽歪歪地被雷劈一劈好好清醒一下,肖投明在心里咬着小手绢嘤嘤嘤:人生真无常,我是大呆瓜……跟小哥哥说刚刚那个我是假的我,他……会……信……吗?

八、

在说出了那么一句不应景的话之后,连偷瞄小哥哥的反应都不敢的肖投明默默地唾弃着自己那无敌的怂,觉得此时此刻的尴尬的沉默大概会拖到天长地久了。

肖投明脑袋快要炸裂了。

脑子里像是有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化成了小人,开始拳打脚踢,打起了大乱仗。每一个都大叫是你的错是你的错按我的做按我的做,个个气势都很有。可若是肖投明想叫他们出来缓解缓解气氛展示一下自己的方法,那些想法便又个个与肖投明这主人没什么两样,缩回去当乌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