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都能笑得一脸傻相了,这么罕见地声音像小鸟叫一样清脆了。

“去吧去吧。”王涛还是觉得自己多想了,于是冲傻笑着还站着的肖投明摆摆手,“快去!”

“好!”肖投明应了一声,就跑出去了。临到了门前,还回头大声地说,“爸妈姐王涛,我出门去啦!”

肖老爸往窗户挥了挥手,他正沉迷于撸猫无可自拔呢。小黄在肖老爸肚子上待了这么好一会儿,跟他总算亲近了一些,好不容易现在肖老爸可以上手摸了呢,他正高兴得不得了呢!

王涛也正美滋滋地想等会要找哥们去家里,用游戏好好教哥们怎么做人呢。

结果下一秒,两人回过神,深深地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坏火了。”肖老爸一拍脑门,跟急忙跑进来的王涛对了个正眼。

王涛:“投明有点不对劲啊啊啊!”

肖老爸:“我给他喝酒了天哪天哪天哪!”

药丸。两人看见对方的眼中都这么写着。

压根不懂这两个人对视这么一会儿是要干什么的喵喵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个懒腰,接着它姿态优雅地从肖老爸身上跳下来。慢慢地走到了门前,喵喵一屁股坐下,眯起眼晒起了太阳。

“今天真是好天气啊。”忙了好久总算有点空闲的肖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看着一脸惬意的喵喵这么感叹道。

肖老爸跟王涛只能不解如斯好天气风情地在一边:“嘤嘤嘤嘤嘤。”

二十、

一直,风一直在吹。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不再改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