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涛笑得花枝乱颤:“肖投明取名废斯基,你决定要养那只猫了?叫什么?哈哈哈,小黄吗?”他心说,以肖投明那祖传的取名废能力,想破脑袋估计也只能参照他家大黄,取出这么个名字。

肖投明听到王涛随口一说就说出了他家喵喵的名字,亏他当初还想了那么久呢,心下有点窘,“……别转移话题。”

王涛笑眯眯:“哦,果然是叫小黄呀,真是好名字,等会我把大黄牵过来,让它们俩好好交流一下感情。”

肖投明紧了紧拳头,微笑,“还不说的话,我就要跟你好好切磋切磋交流交流了。”

王涛一脸大佬你强君子动口千万别动手的惊恐脸,他小声嘀咕了一句,“反正人家也没说我不能说出去。”然后他眼里带着戏谑的笑意,接着说,“有个你心心念念的帅气小朋友深更半夜发短信给我拜托我把你带出去。我嘛,看你状态慢慢好点了,自己也想过来找你玩。”

王涛说得慢悠悠的,“那个小朋友嘛,我觉得比我还要帅气。名字你当然是知道的啦!”他顿了一下,满意地看见了肖投明微微睁大了眼睛。

王涛说:“是南谌。”

肖投明:“……”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他又一次陷入了如此哲学的思考之中。

十九、

“你怎么会有他的号码?”肖投明好不容易挤出这么一句话。他现在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